close

WechatIMG85.jpeg

 

想著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吃的食物

默默地也讓自己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樣化

烹調方式也是越來越多

希望可以透過分享一些簡單的料理,讓大家愛生活、愛烹調、愛健康

 

2019.01.06 Nicole營養師一日三餐 in China

☝🏻早餐

今天早上比較懶散,所以吃速成早餐😎

 

WechatIMG81.jpeg

 

☕️拿鐵1杯👉🏻歐客佬C.O.E精品莊園特調咖啡(店員說此款適合加牛奶,單喝也很香,不苦澀)

🍎蘋果1顆👉🏻山東精品紅富士蘋果,口感就像是台灣吃得到的富士,香香脆脆的😊

🥠黑糖饅頭👉🏻號稱台北的味道,但我在台灣生活二十幾年都吃不出來到底哪裡像台北的味道⋯⋯就是普通的黑糖饅頭這樣😂

 

蠻好笑的是,隔天室友跟我說她也買了饅頭

我問她該不會是「台北的味道」吧?!

她說「對

「台北的味道」是專門賣給台幹吃的嗎???

 

最近還看到一個「台灣蔥油餅」找杰倫代言,一個腦波弱又差點想買來當早餐

哪天我買了再來跟大家分享...看看是不是台灣的味道...

 

☝🏻午餐

因為室友最近在煮各種粥,而我也吃膩麵條,所以也開始嘗試粥料理!

 

WechatIMG82.jpeg

 

🍚第一次煮粥就上手🎊只要你有電子鍋,半杯米可以煮✌🏻碗粥

放入一些蔬菜(娃娃菜、胡蘿蔔)就是美味的健康粥

再配點蔥蛋跟泡菜,午餐就輕鬆解決了😎

我決定下次要少點米用地瓜取代

煮個香噴噴台灣的味道---地瓜粥

 

☝🏻晚餐

持續挑戰雞胸肉💪🏻

繼昨天的醬油口味,今天本來想做胡麻口味,但是今天醃肉的時候,感覺醬油已經很夠味了,所以決定改天挑戰!

 

WechatIMG83.jpeg

 

👶🏻今天的雞胸肉料理跟昨天的只差在蔬菜加了秋葵一起炒,配了一點泡菜蘿蔔,以及飯上多了一顆荷包蛋!

獻醜了!!!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煎荷包蛋,雖然不是很美麗,也蠻蝦的,但還是可以可以的✌🏻

 

在此認真的覺得外派也有好處!

除了學習獨立以及跟自己相處、還有多讓自己進步😊

廚藝也是越來越槓槓的💪🏻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